《跨年看日出》跨年活動行程

這是我跟同學的跨年行程,但怕會太趕
所以問說有哪可以去?
行程可排得更好
唱歌(7~11點) 木柵
烤肉 科技大樓
去淡水看日出
唱歌不一定有包廂,所以有可能會取消請問有什麼替代方案?
想說光烤肉也會乾,有什麼地方可以烤肉又可看什麼東西或玩什麼遊戲?
而捷運最晚到幾點?
而到淡水看日出後,接下來去淡水哪裡,做為結束呢?
或者再到做什麼來結束呢?

除了唱歌還有去北投泡溫泉和去貓空泡茶的方案.
烤肉喔...其實我也有想過...但是跨年很少人在烤肉吧^^"..
跨年的話,捷運好像是不休息的...
如果要到淡水看日出,還不如到陽明山看日出..順便泡溫泉...
我也正為行程而煩惱呢...我也好怕乾掉ㄚ>"<

要去陽明山的話
我都是騎車去的...
因為我住木柵附近
所以我會直走復興北路->大直橋->下大直橋後右走->走自強隧道(好像就已經算外雙溪了)->在旗下去就會看到上陽明山的路了。。。
也可以問問路人。。也有從石牌那上陽明山的路
也有北投上陽明山的路喔^^

跨年訂房,跨年看日出,跨年看日出2016,跨年看日出地點,跨年看日出景點,台東跨年看日出,阿里山跨年看日出,台北跨年看日出
arrow
arrow

    limit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